常常遇到客戶或朋友跑來問我:

我的iPhone剛剛自己關機後,就開不了機?

我以為我的iPhone沒電了,但充了一整晚電,還是開不了機?

我的iPhone不會動了……也沒辦法關機?

拿到我手上三秒後,它開機了,對!它動了。

其實不是我很厲害,而是iPhone進入假性當機(呵,我自創的名詞)

iPhone就跟電腦一樣,當系統軟體產生未知的衝突,或運行上發生Bug

就會自動關機或當機,這也算是一種保護裝置吧,這個時候,不管怎麼按,

怎麼充電,都會無動於衷。

 

而解決的方式其實也很簡單,將開機鍵跟HOME鍵同時按住,按到畫面出現蘋果Logo,就可以鬆開了。

iPhone7的按法不同囉,因為iPhone7HOME鍵不是實體按鍵,所以iPhone7是開機鍵跟音量下鍵同時按住,同樣按到蘋果出現就可以了。

當然當機的原因千百種,也無法追尋,也不用特意去了解,要完全不會當機,那可能是天方夜譚,但能夠盡量避免的方式還是有的:

一個星機關機個1-2次,讓暫存記憶體釋放,是可以減少當機的機率喔。

 

如果當機的機率很頻繁,那就建議將手機的資料單獨拉出後,重置刷機。

為什麼資料要單獨拉出?因為既然原系統有Bug,用iTunes整個備份再還原,還是會把Bug還原進去,那刷機就沒太大意思了。

 

 

 
將一件事做到極致
將一件事做到完美
維修是熱情,完修是對自我的要求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中午12:00 ~ 晚上20:00
星期六、日公休
本店資訊:
Line@ ID:@gri4045p (點我直接加)
連絡電話:0983776789
arrow
arrow

    119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