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iPhone後,畫面出現會請你輸入Apple帳號密碼,這是iCloud內,『尋找我的iPhone』這個功能已開啟,而此功能有什麼作用呢?

這是Apple iCloud一個遠端鎖定功能,當手機遺失,就可以在www.icloud.com網站,登入帳密後,定位手機,協尋找到親愛的iPhone

iCloud上還可以遠端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還可以播放聲音,警報聲就會響起,

而遺失模式則是傳訊息到手機上,讓撿到手機的人可以看到訊息內容。

(髒話,三字經啦,恐嚇啊……….

網路上有非常多文章介紹iCloud的功能說明,而今天要討論的是…………

 

我密碼忘記了!我Apple ID忘記了~~那那那…..怎麼辦?!

其實很多人都了解Apple對安全機制做得非常淋漓盡致,所以一般不可能能透過什麼第三方軟體程式進行破解ID

那忘記了,怎麼辦!

目前據我所瞭解的方式有如下:

1.打客服解鎖
發揮台灣奧客的韌性,與客服纏鬥
聲稱帳號是門市人員申辦的
下載免費程式不需要輸入密碼,所以也沒記得
需不斷地致電給客服
解開機率60%,時間約14-30

2.攜帶以下東西到Studio A解鎖
外盒(與手機機身序號相同,可解機率比較大)
購買證明:發票或購買證明
發票:發票品名須是手機型號
購買證明:請購買處開立購買證明單
解開機率40%,時間約14-30

3.官解
解開機率60%,時間約7-14

所謂的官解,當然是Apple官方解鎖,但Apple為什麼要幫忙解鎖,仿間業者又是透過什麼方式?

我只能說這是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手法,裡面內幕是什麼,不便在此多說。

但因這個解鎖價格偏高,而且成功率並不是百分百,所以是否要選擇此方式就要多問詳細會比較好。

4.軟解
剛剛不是說不會有軟體程式可解,這邊又說軟解,這不是自打臉嗎?

是的,不可能會有軟解程式可解,所以這邊的軟解意思是透過非法方式去騙取盜取帳密,

比如說,Apple駭不進去,那如果能進去你的信箱呢?

因為Apple帳號是用信箱註冊,所以如果能進入你的信箱,再使用忘記密碼,進而…….

以上純屬猜測,後面的也自己想,詳請也請自行Google或百度。

5.硬解ID

軟的不吃,那麼只好來硬的!

既然Apple ID是鎖定iPhoneIMEISN碼,那更換掉這2個就可以啦。

 

但往往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iPhone的機板零件很多是環環相扣的,不是說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比如說,基帶碼片(儲存IMEI的記憶體)壞了,那就恭喜了,因為基帶CPU也要換,硬碟也需要修改,6以上還綁定CPUCPU還牽扯著指紋辨識。

馬的,一點都不親切


5C/5S以下機種,

須更換硬碟(存放SN碼),基帶碼片(存放IMEI),基帶CPU(綁定基帶碼片,所以要連帶換)

  

6以上機種,更換CPU(綁定基帶CPU),硬盤(存放SN),基帶CPU,基帶碼片,指紋碼片(綁定CPU

  

說是簡單,但這是非常考驗手工的,因為溫度力道控制不好,就會造成機板斷線損壞,無法救回的遺憾

  

6.直接將手機賣給我,一勞永逸,呵...

 

 

將一件事做到極致
將一件事做到完美
維修是熱情,完修是對自我的要求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中午12:00 ~ 晚上20:00
星期六、日公休
本店資訊:
Line@ ID:@gri4045p (點我直接加)
連絡電話:09837767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19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