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案例是,iPhone6+不斷的重新開關機。


(這個影片是COPY我前陣子修的5S,因為這台6+我忘記錄影了,所以就用這段影片示意,

但硬碟故障的重開,會比這影片快,不會等那麼久,下次有再修到,我再補影片上來)

好的,來慢慢地找原因吧。

 

手機重啟,有時候是電池產生的問題,所以先換顆電池試試。

換好開機,狀況一樣,排除電池問題。

 

那就再從軟體下手,看看是否只是系統軟體出狀況,接上電腦,刷機,跳出未知的錯誤9

這樣就能確定是主板的問題了,錯誤9多數是硬碟部分出問題,先查線路供電是否正常。

 

 

 

供電正常,但硬碟工作錯誤,那就應該是硬碟系統檔(底層)出問題。

那就換一顆吧,原本硬碟是16G,既然要拆換,那就順便擴充容量好了,換個128G吧。

上夾具,硬碟有封膠,先將周圍黑膠刮開

拆下硬碟

主板除完膠後,先打一下對地值,看層板線路是否有問題,不要搞了老半天,結果是層版斷線。

好,將新的硬碟上測試架寫上SN

硬碟上錫,因點位比較大,所以用厚的鋼網,焊點才能大又圓

焊回主板

刷機,成功

看一下關於本機內的內容,哈,128G,可以將我的D槽都放進去了

 

 

 

 

將一件事做到極致
將一件事做到完美
維修是熱情,完修是對自我的要求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中午12:00 ~ 晚上20:00
星期六、日公休
本店資訊:
Line@ ID:@gri4045p (點我直接加)
連絡電話:09837767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19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