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案例不是一台手機,而是一顆iPhone 6HOME鍵,哈

HOME鍵沒反應,但指紋辨識可以使用。

大部分維修方式就是:

  1. 換一顆HOME鍵,指紋不要用
  2. 使用小白球,HOME僅用指紋

 

因為指紋識別晶片是在HOME鍵內,HOME鍵排線太細小又不耐高溫,所以一但斷線動修,容易造成更大的損壞。

 

但機主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決心,給新手的我一個機會,所以我也不能讓他失望。

 

先換一顆HOME鍵讓他可以使用,我就僅留HOME鍵維修。

 

指紋可用,HOME不能用,一定是排線有斷線,排線總共有12條線路,手上沒線路圖,只好求助Google大神。

 

找到一張線路對應圖。

(圖片取自網路神人)

找一下HOME鍵連接座的電路圖,找到第X腳是HOME鍵反應的腳位。

拿一條HOME鍵延長線來對應到排線的腳位是哪一個。

量一下通嗎?確實斷線了。

 

既然知道哪裡斷,那就接吧。

幸好只接一條(最近接的,怎麼都是那麼傷眼力的活)

成功,但指紋不知道能不能用,哈哈哈

 

 

將一件事做到極致
將一件事做到完美
維修是熱情,完修是對自我的要求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中午12:00 ~ 晚上20:00
星期六、日公休
本店資訊:
Line@ ID:@gri4045p (點我直接加)
連絡電話:09837767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19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