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片取自官網)

休假日要幹嘛?!

當然是放鬆的吃………

擺脫一下緊繃的生活步調~~

 

很多人分享吃的,我分享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答案是,比他們介紹的還爛喔~~

哈,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也不是專業部落主,

所以我介紹的文詞,也只是依照我的喜好分享給朋友們。

 

好,不多說廢話,介紹的第一站:遇見和食

(此圖片取自官網)

 

中午時分,還在苦惱要吃什麼,中午吃的比晚上吃的還難想,不想吃太多,選擇性又少,

翻一翻App,看見一家像定食口味的餐廳,在公益路的二樓。

 

好!就是他了

 

坐定位後,先看菜單點菜了

選擇性其實不多不少,個人覺得剛剛好,太多,就會猶豫不決,

但參考的圖片不多,所以只能有點瞎點。

 

我一家三口,點了醬燒雞腿跟海味三鮮,大夥一起吃

 

點完後,可以定下心來欣賞一下這用餐環境。

 

公益路算是餐飲的戰場,但老實說,很多都是行銷跟裝潢出來的,遇雷的,也非常的多。

但這二樓的環境,我個人是相當喜歡,在靠窗的視野看下去,感覺相當閒情、慵懶、放鬆。

因為我們是大約一點過來的,看起來,他們也剛忙完沒多久,很多用餐完的,都還沒收拾。

但是室內裝潢,算是相當簡單典雅,不會非常奢華,也不會凌亂。

終於上菜了

 

前菜,沙拉(我不太會去記落落長的菜名)

口味上,對我來說不會很特別,但不會難吃

(其實我對沙拉,不會有太多感覺,就覺得………….阿就是生菜啊,不然咧)

小菜,有小黃瓜、豆干、雞蛋豆腐

其兩樣,還好,還好,不是說難吃,是覺得沒什麼特別

最旁邊這,底下是雞蛋豆腐,上面是半節蝦,最上面是蝦卵。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豆腐的滑嫩度跟蝦子的咬勁,很特別。

改天可自己用來吃看看,沒想過這樣的搭配,很順口。

不然每次都是皮蛋加豆腐

我一直覺得,吃飯吃飯,既然是吃飯,飯才是主食,所以飯好吃,吃什麼都好吃。

這是用池上米煮的,不乾不濕,剛剛好,飯粒的飽和度也很夠,光吃飯就很過癮。

湯,這湯,我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和風的口味,我個人不太喜歡吧。

這是我們加點的洋蔥圈,說實話,不喜歡,太乾,不曉得怎麼形容,總之,我個人不喜歡。

例湯,這就沒什麼好介紹

再上來這個,我就覺得很好吃,日式豆腐

沾粉炸過,加上柴魚片跟蘿蔔泥,口感層次很多,味道也很鮮

 

主食來了,雞腿肉

這雞腿肉超級好吃,多汁,鮮嫩,好想問他們,是怎麼做的

火侯相當剛好,咬下去,鮮甜汁多,皮的部分,剛好把膠烤出來,稍微黏黏的,醬燒的味道都有進去,允指就是這感覺。

再上來的主食,秋刀魚、海大蝦、鯛魚排

這個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感覺特別好吃,普通

可能是我覺得太乾了吧

總結,會不會再去吃?

會,他是值得再去吃的一家餐廳,沒有雷物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我老婆說看完我的介紹,好像我女兒的作文

#我會不會介紹完,讓人家不會想去

#我的介紹就是這麼隨興、這麼詞窮

arrow
arrow

    119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