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5

其實這情況,我還滿常看到的,但也是最不想看到的,只是出現錯誤代碼4XXX開頭的,心都會涼了一半,因為多數都與CPU有關。

 

這是一位同行送來給我玩的,據機主描述,這台手機是被車碾過去,已經不抱持任何懸念,所以就直接給我朋友回收,而我朋友怕我無聊,所以拿來給我玩玩!

 

看機板似乎並無太大創傷,接電源看看電流情況,沒短路,開機停在80上下。

感覺有點希望。

電流多數停在80上下,應該是已經進入DFU模式,接電腦看看,果真沒錯。

那刷機吧!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但iTunes總是停留在 正在等待iPhone

阿是到底要等多久….

不等了,直接拔掉傳輸線,過一回終於出現發生未知錯誤4005

 

這就是人生…..

 

懶得一一測CPU供電,直接拆了硬碟,再刷。

不拆則以,拆了就明顯確認問題在哪。

露銅、掉點,掉了四點

除了一個空點,其他都是有效點,其中2點還是直連CPU

掉了就補吧!

 

詳細地說一下我的補點方式。

首先先看到掉的點位上,有一丁點連接點

補一點錫漿,從別的廢版上挖2個點片,翻過來,讓點連接度較好。

讓點片與那丁點連接點焊上

焊上後,測量一下對地值,確認點位正常

在點位圓圈邊塗上綠油固定

最後一個點,飛線連接旁邊的元件,打個小圓圈,象徵可愛(誤)

 

好的,最後在剛剛補點的點位,刮開上層的膜,上錫,將其他露銅的部分也塗上綠油絕緣

 

用硬碟測試架測試一下硬碟是否正常,底層是否正常

焊上?不

還有些確認事項要先做,避免前面做的這些徒勞無功

1.測量所有點位對地值是否正常

2.不裝硬碟,重新刷機,看錯誤代碼是否還是4005

如果還是4005的話,表示不只是硬碟問題

 

確認後,焊上硬碟,刷機……..

看到螢幕的進度條開始跑時,心中真是無比安慰

 

開機測試其他功能

 

 

將一件事做到極致
將一件事做到完美
維修是熱情,完修是對自我的要求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中午12:00 ~ 晚上20:00
星期六、日公休
本店資訊:
Line@ ID:@gri4045p (點我直接加)
連絡電話:09837767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19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